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关于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参考确认的公告

   日期:2021-03-09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82    
核心提示:关于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参考确认的公告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21]第6号依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

关于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参考确认的公告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21]第6号

依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延期计划,与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常状态条件下组织推行考试工作的需要,现将参考确认有关事情公告如下:

1、考试时间

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拟定2021年3月20日(周六)、21号(周日)两天举行,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安排为准。如遇特殊状况另行通知。

2、参考确认

为做好疫情防控正常状态条件下考试的组织推行工作,所有报名考生须在考试前确认是不是参加本次考试。凡确认“不参加考试”,视同考生自愿放弃本次考试,全额退费。需要注意的地方如下:

(一)确认时间:2021年3月8日9:00至9日17:00。

(二)确认网址: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106332(手机或电脑)。

(三)凡确认“不参加考试”的,考生将不可以打印准考证。

(四)凡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正常打印准考证。凡没有进行确认的,视同确认“不参加考试”,后期处置退费事宜。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事情将在考试公告中明确。

3、其他事情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中税协官方网站“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中税协公众号等信息公告,并请维持手机畅通。最近将发布《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4、咨询电话

新疆协会咨询电话:0991-8849210、8849286,中税协政策解答:400033955上海技术咨询:021-61651875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1年3月7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智学说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方网站为准!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