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重庆2021资产评估师打印准考证网站?打印步骤?

   日期:2021-03-17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23    
核心提示:重庆2021资产评估师打印准考证网站?计划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过来看看吧,趁早了解一下总不会错!重庆2021年资产评估师打

重庆2021资产评估师打印准考证网站?计划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过来看看吧,趁早了解一下总不会错!

重庆2021年资产评估师打印准考证网站:(参考2020年)

考生请进入“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https://c.exam-sp.com/#/asset/index),以注册用户身份下载打印。

资产评估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步骤:

考生请进入“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https://c.exam-sp.com/#/asset/index)

点击“登录”按钮跳转至登录界面后,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点击“打印准考证”,以注册用户身份下载打印。

登录完成后,点击我的考试,查询已经报名的考试。

在“报名信息”中点击“打印准考证”,以注册用户身份下载打印。

2021资产评估师成绩有效期:

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获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免试职员参加3个科目考试,其合格成绩以3年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在连续3年内获得应试科目的合格成绩,可获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为助大伙高效备考,网校各辅导免费资料下载专区为大伙提供了免费学习材料,可以贯穿你2021资产评估师备考的整个过程!大伙可以借助起来!

▲点击上图即可下载▲

猜你想看:

备考试前辈经验论!2021资产评估师备考这部分经验大伙可要收好~

基础弱| 学习时间少| 自制力差 那就来报个资产评估师辅导班吧~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