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小学五年级描述寒假趣事400字作文5篇

   日期:2020-04-24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  今天我们想和同学们一起共享的是关于小学五年级寒假趣事作文,同学们在寒假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啊?下面就让

  今天我们想和同学们一起共享的是关于小学五年级寒假趣事作文,同学们在寒假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啊?下面就让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期望可以协助到同学们。

  寒假趣事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寒假作业还没拿到,闲着没事干。如何解决呢?

  我想:原本以为放假可以开心一些,但今天如何那样无聊呢?在学校可以和同学玩,在家里就不可以。我眼睛一转,好方法想出来了帮妈妈打扫房间。反正没事干,做了妈妈还会表彰我呢!

  我先开水龙头,用一个小桶接水,接完,我就把手帕放进水桶里面清洗,洗完后就开始实行任务。我第一擦门,擦到最高出时,我拿来板凳就站在上面擦,这样我就能顺利擦完门。

  接着,我擦了床柜,然后我擦了床,最后将房间打扫了一遍。正在这个时候,咚咚咚,妈妈回来了,我打开门,他拖下鞋,就去了自身的房间,抬头一看,突然间变得那样清洁,她高兴极了!一下子抱起了我,说:我的女儿真乖。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次打扫房间不仅让自身的家干清洁净,而且训练了我的身体,掌握了做家务,培养了我爱劳动的习性。今后,我肯定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协助妈妈,训练自身。

  寒假趣事

  一眨眼,寒假即将过去了,但还是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值得大家回忆的。

  表妹的生日正好在寒假里。生日嘛,必定要举办派对,这次派对只有妈妈、我、表姐、弟弟以及两个小表弟参加,表妹生日的上午,大家一个个都忙开了,都在忙着布置屋子。

  中午,派对开始了。舅妈将蜡烛插在蛋糕上点燃,表妹吹完蜡烛许完愿后,大家就为她唱生日歌。歌唱完后,舅舅提议举行一个吃蛋糕比赛。规则是:每人吃大小相同的蛋糕,谁先将蛋糕吃完谁就是获胜者。

  我和表姐见这个比赛占不着实惠,就做裁判。切蛋糕这项技术活自然就交给我了。三下五除二,蛋糕切好了,参赛选手每人一块,当然还有两块是我和表姐的。表姐一声令下开始!个个狼吞虎咽。最后舅舅胜了,再看他们个个脸上都是奶油。我和表姐宣布舅舅获胜。下午,大家又玩了很长期。

  这次的生日派对真有趣啊!

  寒假趣事

  在这个寒假,我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但是在我的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姐姐一起到郑州的方特游玩。

  这个游乐园很大,大家进来看见了书上红彤彤的红灯笼,里面有大量的动漫人物,我还和他们合了影呢,紧接着大家就去玩游戏了。

  大家到了游乐园里面,大量玩的都是不收费的。大家拍了半个小时队才进入恐龙危机,那里面大家拿了3D眼镜去看,里面是大量恐龙,大家在车上看到了大量的恐龙,有霸王龙、翼手龙、角龙等。大家在里面很害怕,大家最后到达安全的地方,救自己的人说:谢谢你们的合作,再见!就这样,自己的第一个游戏结束了。

  接着大家又去玩飞越极限,大家进来把安全带系好,灯噌的一下熄灭了,大家仿佛坐在飞机上,飞过世界各国的著名地方,有美国的自由女神、法国的埃菲尔铁塔,还有国内的长城、故宫、巴达拉宫等著名场景。然后,大家从座位上下来,我看了看,原来是3D大屏幕的电视,下了我一跳。

  大家还玩了星球大人秀、生命之光、海盗船、转转杯和旋转木马等游戏,玩的开心极了。

  这个寒假,我过的很愉快。

  寒假趣事

  今天是大年八年级,大量客人都来我家做客,还有一位特殊的客人小狗。

  小狗是我最喜爱动物之一,由于它很可爱。来我家的狗是贵宾犬,它是一只温顺的狗,也很听主人的话,假如主人对它发脾气,它绝不会张开嘴巴咬主人。我和小狗发生了许多高兴的事,那天,它把我当它的主人,不停的跟着我,就连上厕所都要跟,总之,它就是把我当成了它的主人。

  由于,我太喜爱这只贵宾犬了,主人答应我让它留在我家一天。开始,我还不了解它居然这么难照顾,睡觉的时候,我把它放在床边的柜子上,可以随时摸摸它,让它安心睡觉,可是,它居然不领情,不停的在那叫,有时还摇头解痒。妈妈叫我把它放到门外去,谁知,它居然叫的更起劲,摇头的更厉害。所以我又把它抱回房间,它还是不肯乖乖的睡觉。大家一家面临了一场狗叫的灾难,这只狗害的我6:00钟就起来抱它,这样才能让父母谁的好,我一抱它就不叫了,有时,它还舔舔我,两只眼睛不停的看着我,仿佛在说:你真好,你真好。就这样我和它打造了主人关系。

  这只狗让我很快乐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寒假趣事

  开心的寒假,顾名思义,就是开心的度过寒假的每一天。

  放寒假,我回到了老家,在奶奶家度过了寒假。奶奶家养了六只鸡,我走进鸡舍,它们就会洛洛地叫。仿佛欢迎小主人的到来。我听奶奶说这几只鸡会挑食,我不信,于是我跑到屋前拔了两棵青菜,然后扔进鸡舍,那群鸡看见了青菜,便跑过去,怪事发生了。它们只吃菜叶,却不吃菜茎,我傻眼了,难道这鸡也喜爱绿色,也爱环保。不可以,我决定用菜刀把菜叶切碎,然后洒在地上,可鸡还是只吃菜叶,不吃菜茎,心想:算了,它们也有挑食的问题。

  中午,奶奶让我给鸡喂水,我问奶奶;鸡还要喝水吗?那当然,它们跟人一样,吃了食物,也要有水,这样才会下更多的蛋。我端了一小盒水放在鸡舍里,只见鸡低下头,然后用嘴吸了一口就仰起头了,这样,就完成了喝水的过程。奶奶养的鸡生的蛋可是绿色食品,稻谷和青菜长大的,没吃任何饲料。虽然鸡不多,可每天都有三四只鸡蛋,一个月下来可就不少了。有不少人让奶奶把鸡卖给他们,可奶奶却舍不得,说:我养鸡,就是为了让在外的子女能吃上绿色的鸡蛋,出再多的钱也不会卖。

  想不到,奶奶也懂绿色环保,我真是太开心了。开心的寒假于是就从这里开始了。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